白柒嗑死在玉城

=白柒

大概是从九月初开始追天狼的吧,当初看的时候真的是很惊艳,音效做的特别棒,人物性格饱满,细节也超级好。但是从第七集开始剧情就有点崩了,感觉特别明显的在赶进度,作画也开始一集不如一集,尤里的形象虽然从一开始幼稚的想要杀光棒棒鸭变成守护世界(?)也算是有所成长但是一股子圣母气息是怎么回事?而且已经杀死了叶夫拿到了完整的两颗(?)匣子为什么你们兄弟俩还要在棒棒鸭飞艇上闲聊??你倒是赶紧救尼桑啊???尼桑的死有什么意义?大小姐这个人物从出场开始除了跟踪尤里外几乎没有别的主线戏份到结尾也就是送装备而以但是我还是真的不懂你跟尤里全剧沟通不超过几百字他到底教了你什么让你突然成长了??(还绑着危险发型?)除此之外我个人觉得双子萝莉的死有点可惜(那个被主教爆头的只能说是官方赶进度了吧)特别是最后跟着尤里的那个前一秒还在讲话晃腿后一秒就撒骨灰(?)(小柳我杀你妈)叶夫在她们眼中是吸血鬼的救世主但是最后叶夫被匣子的力量冲昏头(并且还穿上闪光皮裤?)还是选择相信他会拯救其他被感染的棒棒鸭们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关心同伴的好队友吧。主教的话觉得没什么出场意义(虽然也不知道他爆其中一个双子萝莉头有什么意义)但这个角色还是有点让我印象深刻的,算是跟尼桑是同类吧(棒棒鸭复仇者?)要是你们两个认识不是就能早点拿到匣子了?最后至于那个变态博士,你最后生一堆合成人出来意义在哪?一开始那个是给尼桑护弟用的那最后那一堆还不是都上场没三分钟领盒饭?好的讲完了




(屁)所以官方be和我满脑子he两兄弟回老家结婚生几个狗镇的小狼崽有什么关系?????你们两个就不能一拿到那两颗六味地黄丸就一人一颗吞下去然后亲一下中和力量解决问题吗????实在不行多亲几下或者来一发啊????搞死叶夫还在他飞艇上唧唧我我岂不是完美报仇???然后变回正常人尼桑可以直接加入五人组啊?(边做任务边秀恩爱什么的岂不妙哉?)所以我给亲友疯狂安利是为了什么?看小柳把尼桑搞死?


虽然是真实高进低出系列,但无论如何,天狼还是我看过最好也最喜欢这对兄弟的番了。(小柳启伍是吧,我记住你了。)

评论(4)

热度(7)